洋洋洒洒八万字

用舍行藏。

n周目可以玩坏愚者先生吗(设定补丁ver)

summary:设定补充+正剧预告

 前篇

·周明瑞的记忆是极度危险的,尝试窥探或窃取都可能导致死亡。

·周明瑞已经对一些情节形成条件反射,如果可以,他会放弃思考以对抗回忆和自杀念头。

·有时塔罗会的愚者先生是一个歇斯底里的神明。有过那么几次轮回他直接称呼自己为“诡秘之主”,但这会导致极大的、无法处理的分歧,他只好放弃放弃以此形式来寻求不同。

·轮回不包括周明瑞在旧日都市的时光,他已经遗忘了很多。

·因为出于各种原因,“福生玄黄天尊”已经不再寻求复活,周明瑞成为诡秘之主的过程变得较为轻松。但随着轮回的展开,也许几千几万次他才能够走到最后。沉睡对他来说更像一场久违的休息。

·周明瑞最开始的愿望是:赢得末日之战,保护朋友们,然后努力回归平淡的生活。

之后的愿望是:打破轮回,真正达成最初的愿望。

最后的愿望是:确保地球已经远离末日威胁,然后彻底脱离轮回(死)。

·周明瑞做了一个梦,梦见自己好像在悬崖边缘,而朋友们近在咫尺。不知道为什么,他看不清他们的脸。

  虽然他们没有开口,但他不希望他开口。也许是因为他辜负了他们。

  然后他就被推了下去。虽然大家用的力很小,但合在一起就是不可承受。

  他面对着苍白的天空,想起为什么后来他不直接扼杀那个被植入人性的密偶了:他也想死在旧日都市里,哪怕只是历史迷雾。

·he:自我奉献、感召洪流、无欲可图

Summary周明瑞以永远铭记自己所经过的所有轮回为代价,在这一次轮回中结束了一切。

解锁cg:举头望明月

(周明瑞正抬头望向窗外的月亮,他抬起了自己已经割开的、因为失血过多而有些苍白的手腕。血是浓稠幽暗的红,在地板上流成一个中文的“是”字。皎洁的月光被窗框分割成几块,他的影子和在其上生长的诡异触手因而格外清晰。他脸上的反光仿若泪痕,但看得更清楚的是他白衬衫的凌乱和疲惫的黑眼圈。他似乎很努力地睁着眼,但在他幽黑不见底的眼瞳中,一丝光都无法找到。

·克莱恩发现他们总是那样问他:既然都已经来到这里了,为什么不选择留下呢?

  他想大概是他解释得不够。怎么解释都不够,因为祂的朋友祂的信徒信任着敬仰着祂,祂是愚者先生、诡秘之主,祂拯救了这个世界,为什么又要离开呢?哪怕存在什么无法忍受的,那么既然祂忍受了,不更应该留下来吗?

  那么比起让他们达到不可能的理解,一定还有别的表达可以解释他的感受。所以是爱吧,爱,他想并念,用了很多门语言,最后想起了中文。好沉啊。

  所以是这个表达。这样就可以剖开他的心并证明他还是会流血的。

  克莱恩说:我是因为太爱这个世界才去死的。我太爱这个世界了。

  所以他才只能奔赴名为死亡的终点。

  (正剧构思中)

·pe:不忘、不负、不结

  Summary:他们已经明白了他背负着什么。这一次,该轮到他们来扮演“守护者”的角色了。

  (左转至关于我穿越成为团宠这件事即可开启perfect ending!)

·关于天尊:n周目可以让天尊失去世俗的欲望吗(没错就是这个名字!)

  Summary:祂承认,那个来自旧日都市的灵魂光彩夺目、独一无二。

  (请在合集中找到它!或者说你就从这篇开始看到这里?)

·观影体:周明瑞的莫比乌斯环

  这一次,召开塔罗会的是那个古老的、取代了克莱恩·莫雷蒂的存在。

  就像最初那样,祂说:“这是一个尝试。”

  轮回可憎而可悯的画卷,终于在他们眼前缓缓拉开。

  (更新中!)

 


评论(30)

热度(1186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